公主村人B

虽然看起来很不会说话但我是个收到评论特别开心的小女孩谢谢大家TT

一点阴间魏骨DK文学

魏骨无差,年龄差被我捏成了两岁为了满足DK设定,写得像我oc将就看看吧(土下座)


曹丕很恨自己的弟弟曹植。

嫉妒能力比自己强的人很正常吧?更何况那人还是自己的亲弟弟!从小到大,曹丕就不得不被拿来跟自己的兄弟比较,但比较的结果最终只有一个:小丕很不错,但还是小植更优秀!

每次想到这里,曹丕都会气得在心里咬碎了自己一排后槽牙,顺便抡碎了弟弟曹植的。但他脸上还是要挂出一幅营业式的微笑,双眼微眯眉尾向下20度嘴角向上15度地点头哈腰,不管对面拋出的什么话题都一律回复是是是好好好。

曹丕真的是恨死他那个弟弟了,有才华不说还特别受人欢迎。别人戴眼镜会变丑,他戴眼镜却是为自己增添了一分书生气质。讲起话来声音温雅有如春水,微笑起来笑容和煦好似春风,走的就是一个男女通吃的路子。每个月都能收集到一大堆表白信和小礼物。虽然那些人送的零食大部分都进了曹丕肚子里,但他还是对此愤愤不平:明明五官单拎出来大差不差,怎么自己的弟弟就长着一张如此吸引人的脸?曹丕曾经明恋过学校里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有男朋友),苦追半年无果。结果曹植那小子一升学上来女神就甩了她的男朋友来追他(当然最后没追到)。这件事后,曹丕更加肯定了一个想法:不管是什么东西,曹植总是要抢他的。

他们的关系很微妙,虽然表面上没有撕破脸,但私底下关系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们有时放学会一起回家——大部分情况是偶然碰见或者曹植主动来找他。这时气氛就会非常尴尬,两人要么是相顾无言要么是有一搭没一搭地扯着闲话,路上还会碰到一堆人打断他们的对话来跟曹植打招呼。他妈的,曹丕想。还不如跟我那群狐朋狗友一起走呢!虽然他确实是这样想的,但每次曹植来邀请他放学一同回家时他都不会拒绝,因为这是难得的可以嘲讽几句曹植的好机会。

曹植无论何时都是一幅游刃有余的样子,不论被他用什么样的话语刺入。曹丕无比地想打破他那幅,样子想得快要疯了。

曹植的作文拿了省一等奖,在全校大会上被表彰。曹丕听着台上大腹便便的领导夸夸其谈,心中不屑地想,哼,让他再接再励,怎么励个法?那小子随手写一篇文章丢进全国大赛都能随随便便拿个一等奖。

其实他也拿了奖,市二等奖。很不错的成绩,但止步于市级。荣光全被步入全国级的弟弟盖住了——妈的!那颗绿色的脑袋,在曹丕想象中被爆头了一万遍。

曹植好死不死地在这天放学来找曹丕一起回家。正好轮到曹丕他们班班主任拖堂,又硬生生在门口多等了半个小时。

曹丕看见弟弟在班门口等他,心中油然而生一种伸出一条腿去把他踹倒的念头——他也没少这么干过。曹植看见他后非常自然地朝他走去,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

曹丕今天格外地不想跟曹植说话,但曹植还是一如既往地抛出了一大堆话题,滔滔不绝地讲述着自己的事情。

曹丕觉得今天回家的路格外漫长,曹植的声音索绕在他耳边,挥之不去。余晖洒在二人身上,竟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曹丕死死地盯着弟弟那张俊秀的脸——他想屏蔽耳部的听觉。他看见弟弟舒缓的平眉,看见弟弟扇舞的睫毛,看见弟弟挺翘的鼻梁,看见弟弟颜色浅淡的嘴官。那两瓣唇翕动着,不知疲惫,也不肯停下。得想个办法让它们停下,不然惹人厌烦,曹丕想。

然后,他作出了一个将会惧悔终生的决定——他凑上前,吻住了那两片翕动的。曹植瞪大了眼睛,曹丕的鼻梁撞上了他的镜框。终于安静了,他想。

曹丕本来很乐于看见弟弟惊慌失措的样子,结果曹植却只是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得意而又心满意足的笑容。

他说,哥,你的初吻可是我自己凭能力拿到的,不是我抢了你的东西哦?

曹丕想,他果然还是很恨自己这个弟弟。

评论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